物理科学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496

(通讯员阎宝岩 刘学 胡梦媛)620日,物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八里台校区三教103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学科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以及2016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纷纷畅谈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感悟,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同时,大家就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培养创新、日常管理,以及学生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位代表的发言,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悉心解惑,向学生代表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最后,学院领导对毕业生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能在新的征程中大展宏图,充分发扬南开物理人的精神。

    2012级本科生李逸凡同学认为,通过参加毕业生座谈会,提出了自己对学院发展和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自己曾经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也得到了有效的解答,相信学院提出的优化方案可以切实满足师弟师妹的需求。她表示,十分期待学院的进步与发展,未来能够培养出更多的拔尖创新型人才。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