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文化建设月之“宿舍之最”风采大赛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1058

一、活动目的

1.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卫生意识;美化宿舍环境营造并创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构建和谐宿舍。

2.丰富课余生活,陶冶情操,体验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培养良好的生活理念,形成好的生活习惯,互相学习,促进大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

二、组织部门

1.主办单位: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

2.组织机构:院学生会宣传部、外联部,院团委组织部、宣传部

3.活动对象:物理科学学院全体本科生(以宿舍为单位)

四、活动安排

1.活动要求:

1宿舍称号由宿舍成员自行设计,体现各个宿舍的特点,统一格式为“最XX宿舍”,如“最文艺宿舍”、“最学霸宿舍”、“最温馨宿舍”、“最科幻宿舍”等。

2以宿舍为单位提交与设计称号相符的材料,要求图文并茂,鼓励多种形式体现,如视频、微电影等。

3由学生票选出三个“我虽喜欢的宿舍”。

2.材料提交间:1219日至1225

3.材料提交方式:

nkwulibaoming@163.com,压缩包及邮件主题均命名为“宿舍称号+宿舍号+宿舍长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4.活动每个获奖宿舍奖励加湿器一个


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