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毕业嘉年华的通知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834

    根据《关于在2018届毕业生中组织开展“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鼓励毕业生参与到体育娱乐活动中,引导毕业生恪守南开体育传统,弘扬“公能”精神,让毕业生在即将告别南开之际,留下更多美好回忆。现拟举办2018年毕业嘉年华,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68团队定向赛:9:00-11:30

体验嘉年华11:30-13:30

二、活动地点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

三、活动内容

团队定向赛:占领据点并完成挑战任务。

体验嘉年华:到指定地点体验充气游戏设备。

四、参与方式

团队定向赛:以学院为单位参加比赛。各学院须组织16人的参赛队伍,并选出队长1名,队长必须为本学院2018届毕业生,其他队员凡是我校师生均可。

体验嘉年华:以个人为单位进行活动体验,凡是南开师生凭借一卡通即可在活动时间内到理科操场参加充气游戏活动的体验。每个充气游戏活动均为团队游戏,建议自由体验的师生自行组队体验。参与团队定向赛的师生赛后也可参加体验嘉年华。

五、活动奖励

团队定向赛奖励活动前三名体验嘉年华四项活动体验完整的师生提供纪念品一个。

报名方式与活动要求

1.团队定向赛报名方式:有意向参加团队定向赛的同学,请填写附件12018年毕业嘉年华报名表”完善个人信息,于66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nkwulibaoming@163.com

2.活动要求:请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注意人身安全,报名参加团队定向赛的人员在报名后不再发生改变。

  

联系方式:022-23508559

  

物理科学学院

201865



附件1:2018年毕业嘉年华报名表.xlsx

附件2:2018年毕业嘉年华活动简介.docx

附件3:2018年毕业嘉年华活动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