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推荐免试研究生参加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的通知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084

学院本科生:

自团中央、教育部1999年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实施以来,我校已招募派遣了223名获得免试研究生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参与该项目。经团中央、教育部批准,我校今年继续参加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现将有关招募推荐工作布置如下:

一、推荐办法

按照《南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选拔即推荐优秀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细则》(见附件1)执行。各学院应严格履行推荐程序,维护推荐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二、工作时间安排

1.有意向同学请于7月3日上午12:00前将以下材料纸质版报送3教109,相应材料电子版发送至hanyx@nankai.edu.cn邮箱,以“姓名+二十届支教团招募材料命名:

(1)《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纸质版】

(2) 学生个人申请材料(含学生简历)【纸质版】

    (3) 学生成绩单原件,成绩单应包括学生三年全部成绩,并用《教学教务成绩管理信息系统》打印。加盖学院教务章(成绩单上必须有推免课程学分绩显示及专业排名、专业总人数【纸质版】

3. 拟定于7月12、13日进行体检和心理测试。

4. 拟定于7月16日进行教学试讲和面试,确定综合排名并进行公示。

5.待上级主管部门下达推免名额后,按照综合排名顺序划定最终入选名单,如有弃权,依次递补。

三、其他

1.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为新疆阿勒泰市、西藏达孜县、甘肃庄浪县。为更好地满足服务地需求,支援西部建设,入选支教团后必须接受服务地调配。

2.名额属校内推免名额,系国家计划内单独追加推免生名额,不占用各单位本年度推免指标。

3.入选二十届支教团的成员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统一管理、集中培训,须履行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义务,遵守支教团纪律。

联系人 :杨蕊联系电话:85358946 23508946

电子邮箱:Hygb@nankai.edu.cn

南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招募管理办法.pdf

附件1:南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选拔细则.docx

附件2: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