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田标励学金学院申请通知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578

全体同学:

  我校中文系校友田标捐赠设立田标励学金,评选办法见附件,本励学金以助学金的形式进行差额评审,全校5-10个名额,申请同学需为本学年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绩排名要求见章程,基本条件见附件,请符合条件的同学提交纸质申请表(见附件)+能够证明总成绩专业内排名的成绩单(或期刊文章复印件),2019级同学还需要提交校外勤工助学的工作证明+收款凭证+学院盖章辅导员签字的证明信,老生勤工助学经历由资助管理中心统一审核;电子版提交附件报名汇总表。

  以上材料请于11月13日12:00之前,将纸质版提交至3教109,电子版命名为“田标励学金+本人姓名”发送至邮箱nkwulibaoming@163.com。(19级同学如果证明不能按时寄到,请先将照片电子版打印上交用于审核资质。)


南开大学田标励学金申请表.doc

田标励学金报名汇总表.xlsx

田标励学金评选章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