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物理科学学院举办春季求职训练营开班式暨第一期培训

发布者:赵玮璐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27

  (通讯员王祥杰王天皓)近日,物理科学学院在第三教学楼301室成功举办了2021年春季求职训练营开班式暨第一期培训。学院团委书记李凡一老师参加活动,活动邀请华图教育的专业老师进行培训讲解,吸引了数十名2021届、2022届毕业生同学参加。

  首期训练营是考公务员专场,来自华图教育的张老师从国考、省考、选调生、事业编、军队文职等不同公考选项的区别出发,为大家讲述了天津选调生和公务员市试考前的备考建议,讲解了公考行测部分的命题特点、典型例题和考点分析,在带来公考知识的同时,为同学们的公考选择出谋划策、加油鼓劲。随后,华图教育的老师为到场同学发放了免费的备考书籍,活动在张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交流中圆满结束。

  据悉,物理科学学院2021年春季求职训练营是学院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素养和技能、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而举办的系列活动。接下来,学院还将面向同学需求开展不同方向和形式的求职训练活动,用贴心的就业指导助力毕业生求职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