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第二十届王大珩光学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菲斐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34

    根据中国光学学会2023年度第二十届王大珩光学奖评选工作通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同学积极申报。

    王大珩光学奖学生奖我校推荐人数不超过1。详细奖项介绍、申报方法与申请表格请见附件通知

一、评选条件:

    年龄在32岁以下的具有光学、光学工程及相关学科博士点的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的本科生或研究生(含本年度毕业生),热爱祖国,品德端正,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异,有创新、进取、团队精神,在科研或教学实践活动中做出创造性成绩,有志为中国光学事业做出贡献。申请者应是中国光学学会会员。

二、申报办法:

    有意申报同学请按照附件通知要求,将纸质申请材料于2023年915日前交至三教110王菲斐老师处,联系电话:022-23508016;电子版材料请发至wfeifei@nankai.edu.cn

    申请材料包括:

    1.《中国光学学会王大珩光学奖学生奖申请表》纸质版一式1份及盖章签字扫描PDF版,申请人需在封面空白处手写签名。

    2.附件材料纸质版一式1份及扫描PDF版(需装订,装订形式不限,注明申报者单位和姓名。包括:代表性论文、科技报告、科研与教学实践参赛获奖证书 ;其它反映成果、学习能力、综合素质的重要资料复印件等材料)

    3.2023王大珩光学奖学生光学奖申请人简况表》电子版1份。

    【23-16】关于2023年第二十届王大珩光学奖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中国光学学会王大珩光学奖学生奖申请表.docx

      附件5.2023年王大珩光学奖学生奖申请人简况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