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物理科学学院关于做好南开大学2022-2023学年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辛琦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73

物理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

2022-2023学年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评选范围、条件和程序

研究生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范围、条件和程序见《南开大学学生荣誉称号管理办法》(南发字〔2023〕95 号)附件1)和《物理科学学院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细则》(附件2)。

二、名额分配

1.三好学生29名;

2.优秀学生干部14名;

三、奖励办法

“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个人,颁发证书。

四、个人荣誉称号工作程序

1.请学生在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yjsxsgl.nankai.edu.cn/)奖惩管理模块下的荣誉称号菜单,可点击选择可申请的荣誉称号,申请学年请选择“2022-2023”学年相应的荣誉称号进行填写提交,提交后可下载打印个人申请表请注意内容务必打在一张纸上,可以正反面。

2.请将打印出来的表格于9月22日(周)下午16:00前交至三教109室,逾期不予受理。

3.申请市级优秀学生干部或三好学生的,请在申报表右上方用铅笔注明

联系人:辛琦,联系方式:022-23508559


附件1-南发字〔2023〕95号关于修订《南开大学学生荣誉称号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附件2-物理科学学院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细则.pdf

 

          物理科学学院团委

                          20239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