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物理科学学院举办“院长杯”羽毛球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3-04-25浏览次数:349

(通讯员 邢帆)2013423日下午5点,我院(物理科学学院)在老体育馆成功举行了院长杯羽毛球赛的颁奖典礼。出席此次典礼的嘉宾有:李川勇副院长,曹学伟老师,宋燕老师。

 “院长杯羽毛球赛于318日正式开赛。在经历了一周的精彩角逐后,比赛成绩终于揭晓。团体赛的冠军是本科生一队,亚军季军分别是光子检测与调控实验室一队、光子检测与调控实验室二队。个人赛男子单打的冠军是高源,亚军季军分别是孙希鹏和张帧。女子单打的冠军是张尚荣,亚军季军分别是苏昕和许娜金。男子双打的冠军是纪阳和高源,亚军季军分别是杨光和吉祥、孙希鹏和邓志超。女子双打的冠军是高赫和应翠凤,亚军季军分别是郑原和史宇昕,许娜金和乔梦雄。混合双打的冠军是纪阳和苏昕,亚军是王胜利书记和满荣老师。

23日下午5点,由嘉宾领导及各队运动员代表参加的颁奖仪式在一片欢呼声中开始了,运动员代表们按顺序上前领取奖状与奖品,并与颁奖老师留下合影,激动与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现场有不少的同学和老师也纷纷拍照留念,一时之间场面分外热闹。于下午530,由主持人宣布此次“院长杯”羽毛球赛颁奖仪式正式结束。

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院长杯”羽毛球赛完美地落幕了。在本次羽毛球赛中,选手们感受到了极大的乐趣,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技术,也结识了更多的朋友,比赛激发了大家对文体活动的喜爱,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都被竞技体育的魅力所感染并融入其中,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反映了我院师生健康向上、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