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天津地区青年校友沙龙

发布者:夏焕云发布时间:2014-05-28浏览次数:375

   5月24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校友沙龙第一期在三教301顺利举行。为了更好的开展校友工作,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为不同年级校友之间的联系提供平台,同时促进学院的就业工作开展,学院将组织不定期的校友交流活动。参加此次沙龙的主要是2007届至2013届在天津工作的各届硕士毕业校友代表。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胜利老师就近年来学院的发展状况给校友们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对相关校友工作安排做了说明。希望校友们能够作为在校生的就业导师,为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能力和求职技巧提供帮助。

   与会校友积极发言,为校友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一致觉得开展校友沙龙活动很有必要,有助于校友之间的联系,这个平台的搭建为他们之间沟通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同时也很愿意跟在校生分享一些工作生活中的经验。聘请他们作为在校生的就业导师,为提升在校生的素质能力和求职技巧提供帮助。

   根据学院对校友工作的有关安排,已经在物理学院网站主页开辟了校友专栏,宣传毕业校友的最新动态,为校友与校友,以及校友与学院之间搭建沟通桥梁。学院成立了天津校友代表微信群,定期商议举行校友之间活动。建立物理学院天津校友QQ群,为在津校友的联络提供平台。在此基础上,学院将建立更多的平台为广大校友之间的联系提供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