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物理校友会筹备会召开

发布者:张旭华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952

920日上午,南开物理校友会筹备会在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三教301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校友办相关负责人,物理学科各年级校友代表参会。会议讨论了南开大学物理校友会筹备的相关事宜和《南开大学物理校友会章程(代表讨论稿)》。

学院党委书记孙骞首先感谢各位校友代表参加此次筹备会,介绍了南开大学物理学科从物理系到物理科学学院的演变过程,强调为了进一步加强物理校友工作,在学校校友办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决定在近期筹备成立南开物理校友会,希望各位校友代表能积极联络各年级校友,为南开物理校友会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基础。

学院副院长南晓宇在发言中介绍了物理校友会成立的背景和目的,希望通过校友会的成立凝聚南开物理广大校友,为社会公益事业和南开物理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办副主任于洋就校友会成立的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会议最后,与会代表讨论了《南开大学物理校友会章程(代表讨论稿)》。

现将《南开大学物理校友会章程(代表讨论稿)》挂在学院网站,欢迎广大校友审阅并提出宝贵意见,相关意见请反馈到:liulijun@nankai.edu.cn

首次南开物理校友代表大会预计11月初召开,现把部分年级校友联系人及邮箱地址公布如下,欢迎大家回家!

物理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

南晓宇:18622685550

刘丽军:13920165295

骞:13212289690

部分校友联络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