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院党支部举行《我的战争》观影学习活动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491


(通讯员 韩远欣 刘磊)34日,物理科学学院2016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主办的学“习”周末观影活动,观看了年度历史剧——《我的战争》,学院全体党员在教室里一起重温那群平凡又伟大的年轻人为了保卫国家毅然决然远赴他乡发生的那些传奇故事,一起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卓绝的精神。

该影片改编自巴金的小说《团圆》,影片中的许多场景让观看的同学们动容,同学们在观影后的讨论中表示“立足当下,我们应该继续继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的奉献精神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在自己科研领域上做贡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观影活动为物院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主题活动中学“习”周末系列观影活动,利用周末空闲时间,支部成员聚在一起通过观影、讨论、辩论等方式共同学习,促进支部与支部、各个支部成员之间的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