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教工机关党支部与学生支部开展联合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夏焕云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268

                 

       2017519日,物理科学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支部的部分学生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就“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和学生对学院教学、行政工作的提案展开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胜利老师、副院长南晓宇老师出席。

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刘丽军向参会的老师和学生介绍了召开本次联合组织生活会的用意和各位老师负责的行政工作,向参会学生党员介绍了机关党支部在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一些做法,希望同学们对两学一做活动提出自己的建议。学生第一支部学生党员介绍了本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情况,尤其肯定了民主评议工作的积极作用,并希望以后多开展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加强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交流会还讨论了学生关于学院教学、行政工作的提案,王胜利老师、各位辅导员、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管理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刘丽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