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助教聘任工作通知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168

各位同学:

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物理科学学院助教聘任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1.助教的招聘对象为不超过基本修业年限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和优秀硕士生,原则上聘任的助教中各年级学生所占比例应均等。

2.本学期研究生助教聘任工作需在研工系统中进行,具体操作方法请见《研工系统助教聘任使用说明》(附件一),学生可在研工系统中找到相应岗位进行申请。各位同学必须于3月13日12:00前完成网上助教申请工作。

3.聘任助教需签订《南开大学研究生从事助教岗位协议书》(附件二),协议书一式三份,学生填写,学院盖章后,交到研工部审核。协议书研工部盖章后,一份留研工部存档,一份留学院存档,一份留学生本人保存。协议书(三份)请于3月13日1500前送交三教109

  

  附件1:研工系统助教聘任使用说明.doc附件2:南开大学研究生从事助教岗位协议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