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物理科学学院关于做好南开大学2019-2020学年度本科生各类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韩远欣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7454

学院全体本科生:

根据《南开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荣誉称号评选办法》(南发字[2016]50)、《关于修订<南开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办法>的通知》(南发字[2020]66 号)等文件规定,现将南开大学2019-2020学年度本科生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审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努力扩大受益面,充分发挥其激励作用和资助功能。具体评选办法、程序等参见相关文件。

奖学金名额后续发布。

二、操作流程

1.通知发布起至920日中午12点,学生点击如下链接:https://www.wjx.cn/jq/91196867.aspx,进行奖助学金申请。特别说明:本年度,20172018、2019级所有奖、助学金,2020级所有助学金均需进行网上申请。再次强调,网上截至申请时间为920日中午12:00。

2.后续将通知,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学生提交申请及学生成绩对各类奖、助学金进行审批和召开评审会。

3.会后,学院奖助学金考评排序名单公示。

4.后期将会根据名额分配,通知学生进行网上申请及提交纸质版正式材料。

三、注意事项

1.国家奖学金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最终获奖名单由校发名额、学院公开考评会排序确定。

2.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将作为2020级新生资助工作——“学长计划”方案的参与者,参与引导低年级经济困难学生自强自立、奋发学习。相关工作请关注学院后续通知。申请条件参考附件。

3.2020年转专业学生奖助学金的评选、审批、系统审核等工作由转出前的专业负责,请涉及同学及时与转出前学院联系,切勿遗漏。

4.请同学们按照时间尽快提交申请材料,务必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填写。

5.如太平洋卡号有更改的学生,请相关学生尽快登陆信息门户网,学工系统和银行卡号修改系统中同时更改太平洋卡号,并在圈存机上一并进行修改,以免影响奖助学金发放。

四、名额分配

(一)2017级本科生奖学金分配 

专业

国家奖学金8000

国励志

5000

公能奖5000学业优秀创新学业进步社会公益学生服务文体
物理学12
8
453333
伯苓班11
应用物理
13
光信02

  

(二)2018级本科生奖学金分配

  

专业
国家奖学金8000

国励志

5000

公能奖

5000

学业优秀创新学业进步社会公益学生服务
文体
物理学类35
9
95
4444
伯苓班02

   (三)2019级本科生奖学金分配

  

专业

国家奖学

金8000

国励志

5000

公能奖

5000

学业优秀创新学业进步社会公益学生服务文体
物理学类23
9
85
3333
伯苓班12



未尽事项,将会补充通知。

  

  

物理科学学院学工办

20209月16日 


附件1.学校相关文件.zip

附件2.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奖学金、荣誉称号评选实施细则(暂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