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2018—2019年度“创最佳党日”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367

20182019年度“创最佳党日”活动中,学院党委推荐申报的两支项目均获得校级表彰


本科生党支部“强化党性修养 践行南开精神 讲好永怀故事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获一等奖,为历史首次。

2017级硕士第一党支部“树小我成大我 公能心报国情”主题党日活动 获优秀奖


  物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书记韩远欣,支部共有党员26人,本次系列党日活动将理论学习、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学习著名校友郭永怀先生事迹,重走永怀科研报国之路,组织开展物理科普和永怀精神宣讲活动。

  2017级硕士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王敏,支部共有党员15人,本次系列党日活动,讨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精神,结合科研报国,将调研的学生学习情况与天津市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学位办)党支部讨论,如何落实“小我融入大我”,科研报国。


http://news.nankai.edu.cn/nkyw/system/2019/07/01/0004610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