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荣誉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795



(通讯员 韩远欣)1215日,2019年物理科学学院荣誉典礼暨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史永红、院长张国权、副院长孔勇发、副院长常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学良以及学院受表彰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

大会开始由副院长孔勇发、常雷向在场师生介绍本年度本研各项奖学金和荣誉称号的评奖情况以及学院的推动工作,鼓励更多同学通过评奖评优在各个领域努力创造更辉煌的成绩。随后,由学院领导分别向学院获奖同学和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交流分享环节,学院公能朋辈导师、天津市优秀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南开大学周恩来奖学金提名奖2016级本科生姜朋佐同学向在场师生分享了入学四年来的成长经历,呼吁更多优秀同学能够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做好朋辈引领带动身边同学进步。天津市先进班集体代表、天津市优秀学生干部,同时也是本次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硕士生王天皓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实践经历,展现了物院学子“知中国服务中国”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院长张国权在致辞中回顾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与成就,尤其是在本科生贯通式培养方面学院作出了重大改革,代表学院向过去一年里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们表示了祝贺,并对师生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积极参与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且加强体育锻炼,五育并举,努力创造更辉煌的成绩,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