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七七之光”奖学金颁奖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583

   (通讯员 韩远欣)近日,第十八届“七七之光”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三教会议室举行。物理科学学院1977级校友代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学良、副院长唐柏权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唐柏权宣读了本届获奖学生名单,由学院辅导员韩远欣介绍本届获奖学生情况,1977级校友代表乔植山、刘迎、周虹为奖学金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七七之光”奖学金代表董家豪说,感谢校友们关心与鼓励,希望能够向各位校友学习,在南开新百年之际,一定不负各位校友的期望,一定会砥砺前行,再铸南开辉煌。往届“七七之光”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任涵钰代表上一届获奖同学做了年度学习情况汇报,并对校友的资金帮助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

  接下来,1977级校友代表们与获奖同学们进行了座谈,畅谈大学生活的感悟。1977级校友代表周虹在讲述了“七七之光”奖学金的来源,讲述他们高考的经历,勉励同学们在新的环境尽快适应。乔植山告诉同学们千万不要因为家庭而自卑,要比其他同学更有志气,在本科阶段积攒经验本领,切不可急功近利。    

  会议最后,张学良进行了总结,感谢了1977级校友对物理科学学院发展的贡献、对物理科学学院师弟师妹们的帮助,希望获奖的同学在未来沉淀、提高自己,传承校友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