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在岗教职工和在站博士后进行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夏焕云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456

    1219日,物理科学学院在岗教职工和在站博士后政治理论学习邀请院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专题理论讲座。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韩召颖教授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坚持和完善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外交政策,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发展、当前国际局势等不同角度,向到场的教职工和博士后解读了习近平外交思想。


物理科学学院刘玉斌教授以“理论力学”课程为例,进行了“专业课程思政的理解与探索、实践与反思”的交流与分享。此项主题是我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关于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

最后,受学院党委委托,院党委委员、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唐柏权进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