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寒假期间安全提示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584


各位同学:

为保证寒假期间宿舍和同学人身安全,请同学们务必阅读以下安全提示:

一、如宿舍成员全部离寝,请最后一名同学离寝前,务必确认已切断寝室电源、关闭室内所有电器开关、关好门窗(包括阳台门)、拉好窗帘、倾倒垃圾(以免滋生细菌)。

二、严禁将寝室钥匙私自转借非本宿舍人员或私自在宿舍内留宿非本宿舍人员。宿舍工作人员将对进入宿舍的各类人员进行抽查验证。

三、请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现金、手机、笔记本电脑等个人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切勿存放于寝室。

四、假期期间外出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外出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保持手机畅通,乘坐安全合法的交通工具。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

五、假期期间,留校住宿同学需填写留校统计问卷作为备案,如发现可疑情况或可疑人员,请主动查问或及时报至各值班室、保卫处以确保宿舍安全。

六、春节期间,各住宿区域门卫、值班室将核验进出人员身份,请留校同学予以配合并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一卡通等)。

七、为保障学生住宿安全和集中宿舍的床位需求,现有跨校区临时宿舍的学生寒假开始前须回自己正式宿舍住宿,寒假期间不再提供临时宿舍。

校园报警电话:八里台校区:2350896223508122

津南新校区:853589628535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