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物理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防疫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满荣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257

(通讯员 李凡一 王敏)225-228日,物理科学学院2017级硕士第一党支部以“向‘最美逆行’致敬,防疫从‘小我’做起”为主题的专题线上组织生活会,录制防疫宣传视频,宣传号召科学防疫。

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强国”、电视等媒体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情况,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集体录制防疫宣传片,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分享在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感,为疫情防控进行呼吁加油,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

在科学防疫宣传片中,多名同学多方面宣传疫情科学防控知识;贾鹏博同学号召:不传谣不信谣,积极向周边群众辟谣,这是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名理工科学生应有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抗击肺炎行动中的重要一环;郑秀燕同学呼吁:请大家坚持再坚持,现在还不到出门聚集的时候;李羽、郭丽娟同学鼓励道:心中若有阳光在,自有花开春满园,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在坚守中,待到春暖花开!

科学防疫宣传片中,多名同学向防控一线的党员和工作人员致敬,武瑶瑶同学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汇聚起抗征疫情的强大力量,为我们筑起了安全的屏障,他们是这个时代真正的英雄。”张海涵同学说“相信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失去的一切将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张平等同学提到:于国难之际,我们研究生党员更应该惜时自律,在自己的科研岗位上继续努力奋斗,不辜负防控工作者的努力。

支部党员为抗击疫情提出号召:号召广大同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敢为人先,奉献服务;通过这次疫情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深刻反思、引以为戒,进一步学习和遵守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敬畏自然,敬畏生命,与自然和谐相处,共同守护好我们生存的家园!

支部党员衷心的祝愿: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完整视频链接(党建云):https://nku.dangjianwang.com/news#/workinfodetail?act_id=0361cfeddcad01fc289626bfc6b368e9de2f0f77c6cccf4d605bfde18b1ae2ee&templat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