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2020学年度物理科学学院团委第四次团支书联席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者:赵玮璐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274

    根据校团委近期下发的关于疫情期间开展团支部建设工作的系列文件工作要求,物理科学学院团委于3月17日中午12:30依托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本学年第四次团支书联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李凡一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成员观看武汉抗疫宣传片,进一步加强对武汉抗疫事迹的了解。随后,李凡一老师向各团支书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并带领全体团支部书记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李凡一老师谈到,我们团员青年一代在这次疫情大考面前也应展现出自己的担当和奉献,坚定信仰,苦练本领。

    随后,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学向各位团支书展示了团支书的学期工作计划,工作计划涵盖了基层团支部的各项组织建设工作与团员培养工作。工作计划中重点强调了青年大学习这一项团员青年应当完成的理论学习任务。

    会议最后,李凡一老师布置团委近期工作,指导并讨论了五四评优、群团推优、青年理论立项、青年大调研的相关选题工作、智慧团建的信息完善工作、志愿汇的注册工作等工作重点。并提出工作要求:团支书们应在各项团组织建设工作中扎实严谨、认真细致,增强团支部的引领力和凝聚力,以便更好地发挥基层团支部在提升团员青年理论素养,服务团员青年需求方面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