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 2019-2020学年度南开大学共青团十佳宣传组织负责人及百优宣传干事的通知

发布者:吴宵宵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374

在校团委领导下,南开大学各级团组织在20192020学年度积极工作,锐意进取,成绩显著。为进一步调动全校共青团宣传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发挥宣传骨干的优秀示范作用,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展开2019-2020学年度南开大学共青团十佳宣传组织负责人及百优宣传干事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十佳宣传组织负责人评选办法

1.每院仅限推荐一名同学参加十佳宣传组织负责人评选,被推荐者可为本学院宣传组织学生负责人或新媒体平台学生负责人。

2.上报材料:

(1)有意向参评者填写“十佳宣传组织负责人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1),并将推荐表与个人简历、学年团宣工作电子版于42612:00发送至邮箱3138648294@qq.com(邮件名称【学院+姓名+十佳宣传组织负责人评选】)

(2)参评个人展示所需PPT等电子版材料请于42612:00发送至邮箱3138648294@qq.com (邮件名称【学院+姓名+十佳宣传组织负责人评选展示】)

3.考评会:

(1)时间:暂定51414:00开始

(2)地点:借助“飞书”平台进行线上评选

(3)形式:5分钟展示+2分钟提问(出场顺序参照学校默认的学院排列顺序,详见【附件2)

4.考评结果:

上交材料情况占60分,现场考评成绩占40(考评细则见【附件3),依据最终成绩取前十名授予“南开大学共青团十佳宣传组织负责人”称号,同时此十位同学将有资格报名参加校团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换届。

 

二、百优宣传干事评选办法

1.百优宣传干事评选标准:

(1)政治素养高,思想作风端正;

(2)热爱宣传工作,自觉学习宣传技能或业务,积极参与学院乃至学校宣传工作,并在工作中有一定突出贡献。

(3)学习勤奋,成绩优异,原则上无挂科记录。

2.评选方式:

(1)校团委下拨评优名额(名额划拨情况见【附件4),各学院团委在本学院团委宣传部干事、所属团支部宣传委员、所挂靠学生社团通讯员中,根据评优名额、依据评选标准等额推荐。

(2)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填写“百优宣传干事推荐表”(见【附件5) 并于42612:00发送至邮箱3138648294@qq.com

 

附件1:南开大学共青团十佳宣传组织负责人候选人推荐表.docx

附件2:南开大学共青团十佳宣传组织负责人评选出场顺序表.docx

附件3:南开大学共青团十佳宣传组织负责人考评细则.docx

附件4:南开大学共青团百优宣传干事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5:南开大学共青团百优宣传干事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