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毕业生到中西部基层单位就业奖励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吴宵宵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381

物理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班全体同学:

根据《南开大学关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单位就业的实施办法》(南发字[2013]34号),我校对到中西部基层就业的毕业生进行奖励,奖励采取申请制,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根据往年申请情况,西部计划、部分中西部地区选调生、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特岗教师计划等项目学生均属于可申请范围。22届南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自动纳入奖励范围,无需申请。具体说明可参考《南开大学关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单位就业的实施办法》(南发字[2013]34号)(见附件1)。

二、申请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南开大学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就业奖励申请表”(见附件2)、单位情况证明(见附件3)、“西部基层就业奖励金学院汇总表”(见附件4),并于63日(周三)前将EXCEL版学生申请表、PDF扫描版单位情况证明(需加盖单位公章)、EXCEL版学院汇总表发送至邮箱haotsei@163.com邮件主题以“姓名-///-年级-中西部基层单位就业奖励金申请”命名。

 

联系人:李凡一/周昊

联系电话:13512037891/17320265372

材料报送邮箱:haotsei@163.com

 

附件:附件1.《南开大学关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单位就业的实施办法》(南发字[2013]34号).pdf

附件2.南开大学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就业奖励申请表.xlsx

附件3.单位情况说明.docx

附件4.西部基层就业奖励金学院汇总表.xlsx

附件5.常见问题汇总.docx

物理科学学院团委

20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