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度物理科学学院“优秀志愿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韩远欣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756



物理科学学院全体学生:

2019-2020学年度中,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校庆、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等志愿服务活动,尤其是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我院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志愿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物理科学学院团委决定在全院非毕业年级中开展2019-2020学年度优秀志愿者评选工作,并将相关事情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本次优秀志愿者评选面向学院非毕业年级全体学生,具体参评范围为201961日至2020531期间学院内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尤其是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个人,且本学年内累计志愿服务时长不得少于20小时。

二、奖项设置

本次优秀志愿者评选设置“2019-2020学年度物理科学学院优秀志愿者”奖项,评选人数原则上不超过年级人数的6%

三、评选流程

(一)申报

物理科学学院内符合条件的同学均可于2020616日下午500向学院团委提出报名申请。

申请时需将1.2019-2020学年度物理科学学院优秀志愿者申请表word版;

2. 2019-2020学年度物理科学学院优秀志愿者申请表”手写签字拍照后的图片

3.三分钟以内的视频展示材料(需横屏录制,展示形式不限,符合参评主题即可)

发送至邮箱haotsei@163.com命名方式为“【优秀志愿者申请】姓名+年级+联系方式”。请按时提交申请材料,逾期视为无效。

(二)评选

学院团委设立“2019-2020学年度物理科学学院优秀志愿者”评选工作小组,确定名单,并进行公示。

(三)表彰

优秀志愿者的表彰工作将会在后期另行通知。

 

附件1:2019-2020学年度物理科学学院优秀志愿者申请表.docx

 

物理科学学院团委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