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申请跨校区宿舍的通知

发布者:韩远欣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459

为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满足学生跨校区学习及科研需要,根据《南开大学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及《南开大学学生住宿调配实施细则》,生活指导中心结合八里台校区、津南校区现有宿舍房源情况,现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申请跨校区宿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范围:因课程(如双辅修)或科研项目等需跨校区住宿的全日制在籍学生。

2.宿舍安排:学生可申请优先进行跨校区调整宿舍,由所学课程或所在课题组的学院辅导员安排至院内空床位,若无床位,可申请由学生生活指导中心统筹安排。因实际情况需两校区同时保留床位的学生,经学籍所在学院辅导员审核通过后,由学生生活指导中心统筹安排临时宿舍。申请流程见附件1。

3.申请时间9月21-24日,有意向且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携带本人签字的申请书,附上课表、实习证明等材料,提交至3教109,辅导员处;

9月25日,学生生活指导中心统筹安排床位并完成审核;

9月28日至10月9日工作日期间,学生办理住宿手续。

4.注意事项:跨校区临时宿舍最长周期为一学期,申请此类住宿的学生须按照校历安排,在寒暑假期间将个人物品全部搬离临时宿舍,未按期搬离的,视为遗弃处理。为充分利用宿舍床位、避免资源浪费,若学生的跨校区课程、科研项目仅安排在周末白天或每周工作日不超过一天,学校不提供跨校区临时宿舍

5.补充说明:跨校区宿舍房间会根据学校安排随时调整,申请住宿学生须服从调配。短期实习、找工作或临时参加活动等因人员流动性强,住宿安全隐患大,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提供跨校区临时宿舍。


生活指导中心地址及联系方式:

八里台校区:21宿1门101室  23509433

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师生服务大厅2号窗口  85358890

物理科学学院学生跨校区宿舍申请表.docx

附件1:申请跨校区宿舍流程(1).pdf

附件2:南开大学学生住宿管理规定.pdf

附件3:南开大学学生住宿调配实施细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