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物理科学学院关于做好南开大学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辛琦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2659

全体研究生:

我校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评选工作已经启动。学院现将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评选范围、条件和程序

1. 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评选范围、条件和程序见《南开大学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评选办法》(南发字200984号)(附件1)。

2. 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的评选范围、条件和程序见《南开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南发字〔201963 号)(附件2)和《物理科学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附件3)。

二、名额分配

1.三好学生17名;

2.优秀学生干部8名;

3.先进集体数量不限;

4.研究生专项奖学金26名。

三、奖励办法

1. 获“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个人,颁发证书。

2. 获“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的按有关文件发放相应金额奖金及证书。

3. 获“校级先进集体”的集体给予支持班级活动经费奖励及颁发获奖证书。

四、申请注意事项

1.申请优秀学生干部或三好学生,申请学生填写《南开大学2019-2020年优秀研究生申报表》(附件4),申报表内容限1A4纸,申请市级优秀学生干部或三好学生的,请在申报表右上方用铅笔注明。

2.申请先进集体,申请同学填写《南开大学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先进集体推荐登记表》(附件5),登记表限1A4纸张(事迹材料可另附页),申请市级先进集体的,请在登记表表右上方用铅笔注明。

3.申请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请学生填写《物理科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报表》(附件6)并依照《物理科学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附件3)准备相关证明材料,申报表内容限1A4纸。

相关申请材料请于109日(周五)中午1130前交至三教109,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凡一,辛琦,联系方式:23508559 23501472

 

物理科学学院

                                       2020107

附件1:南开大学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评选办法.pdf

附件2:南开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pdf

附件3:物理科学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pdf

附件4:南开大学2019-2020年优秀研究生申报表.doc

附件5:南开大学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先进集体推荐登记表.doc

附件6:理科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