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物理科学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申报研讨会

发布者:赵玮璐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312

1211日上午,我院召开本年度一流课程建设申报研讨会,针对一流课程建设内容及申报事项进行交流与讨论。学院大类基础课程任课教师及课程组成员参与会议,我院刘玉斌教授、余华教授与大家分享进行了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材料准备的经验和心得。

近日,教务处下发《关于开展2020年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准备工作的通知》,为推动我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做好2020年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准备工作,学院特召开本次会议。集中讨论我院课程特别是大类基础课程在课程思政建设以及一流课程申报方面的规划,抓住这次一流课程申报的机会,将更多优秀课程推选出来,从而进一步推动学院本科课程改革与创新。

教育部近期印发的《教育部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推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了来自639所本科院校的5118门课程为首批国家级一流课程,我校此次共有31门课程入选,我院刘玉斌教授主讲的《理论力学》,余华教授主讲的《基本学术能力训练》入选线下一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