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物理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层班子 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夏焕云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258

(通讯员 李凡一 王天皓)16日,物理科学学院党委在八里台校区第三教学楼104室召开中层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史永红,院长张国权,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学良,副院长孔勇发、唐柏权、薄方、常雷,党委组织员夏焕云,团委书记李凡一,本硕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学良主持。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敞开思路、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经历与体会,就课程学习、科研训练、学术交流、思政教育、学生工作、学院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同学们关心关切的问题,并积极提出行之有效的意见建议。院领导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记录、耐心解答,并在会后对于重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制定解决方案,以更好推动学院发展建设、促进同学成长成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史永红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同学们关心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做好学业和人生的规划,争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南开青年。

她指出,学院党委将认真研究分析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与大家共同思考、共谋发展、共解难题。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积极主动地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为推动学院发展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