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熠熠党心跃百年 翰墨光影颂华章”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览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刘伟发布时间:2021-01-30浏览次数:4351

各位同学: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学生提升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现拟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览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熠熠党心跃百年 翰墨光影颂华章

二、征集对象

全院学生

、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

    作品需符合“熠熠党心跃百年 翰墨光影颂华章”主题要求,应歌颂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人民驱除外敌,反对压迫,建立政权过程中的丰功伟绩;歌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当今全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展现全国人民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深情热爱与坚定拥护;反映我校师生积极投身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活动所展现出的爱党爱国情怀等内容。

2.作品类别

    分摄影作品和书法绘画作品两类。

3.作品相关要求

   1)所有作品均为作者原创。

   2)所有作品,在提交时要求注明作品名称、作品简介、作者单位、作者姓名、作者联系电话。

   3)摄影作品:作品黑白、彩照单幅、组照(一组不超4)均可;所有参展照片均以电子文件报送,文件大小3M以上,格式JPG。每幅照片附50字以内简介,每位作者最多报送5幅。

    4)书画作品:每件作品附50字以内简介;每人提交作品数量不超过2件。

4.作品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14日

5.其他注意事项

    参赛作品需为作者原创,若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相关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主办单位对作品具有筛选、使用的权利。

奖项设置

活动对入选作品设置摄影书画作品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择优展出,并举行颁奖(证书、奖品)仪式,对其他未获奖的参加人员发放纪念品(每人限一份纪念品)。

五、注意事项

有意向报名者填写问卷。https://www.wjx.cn/vj/mB3KRXV.aspx

摄影作品请将电子版发送到nkliuwei@nankai.edu.cn

书画作品请于工作日时间送至3教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