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物理科学学院为留校过年学生送上新春祝福

发布者:辛琦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615

(通讯员 辛琦)受疫情影响,物理科学学院60余名学生响应就地过年号召,选择留校过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院召开新春慰问座谈会,师生齐聚一堂,为留校学生送去节日祝福,希望这个特殊的春节能为大家留下一份美好回忆。学院党委书记史永红、院长张国权、副院长常雷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学良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史永红表达了对于留校同学的关心与祝福,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假期时光,积极调整好状态并做好手中的工作。院长张国权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同时也特别提醒各位留校同学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提升安全意识,平安开心地在学校度过春节。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学良向留校学生送上新年问候,他表示虽然因为疫情等原因无法回家过年,但希望同学们记得多和家人打打电话,向父母送去祝福。最后,学院副院长常雷向同学们表示祝福,并期待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努力科研,争取取得更大进步。

随后,学院领导为各位留校同学们分发吉祥物、坚果、水果等物品。



据悉,为做好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学院建立每人一台账,每日进行更新,及时了解学生动态。此外,学院依托PhysicsNK公众号平台,推出“春节特辑”及“年味征集令”活动,多角度多层次帮助学生丰富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