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举办就业中期推动会

发布者:赵玮璐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206

(通讯员王天皓)为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找准就业方向,物理科学学院于近日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中期推动会。物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学良,团委书记、硕士生辅导员李凡一,博士生辅导员辛琦出席会议,会议吸引学院100余名毕业生参加。

会议上,张学良对学院全体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对国家和天津市相关就业政策进行讲解,并对部分政策性就业项目进行介绍,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积极投身国家建设。

李凡一对毕业季时间安排、学院春季求职训练营课程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明确求职目标,摆正就业心态,在撰写毕业论文的同时合理分配时间,加强就业求职的紧迫感。

辛琦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招聘的时间节点与一般步骤,对就业信息获取、签约流程与毕业派遣手续进行了讲解,并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据悉,物理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于三月份举办为期一月的春季求职训练营,涵盖了各类就业岗位政策宣讲与辅导、社会热点行业及物理专业就业前景分析、简历撰写与面试指导、模拟面试、优秀毕业生求职经历分享等十场讲座培训,旨在帮助全体毕业生明确自身定位,提升求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