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春季求职训练营第二讲聚焦简历制作能力提升

发布者:赵玮璐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93

(通讯员 辛琦 王怡瞳)为切实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助力2021届毕业生找到心仪工作,317日,“物理科学学院2021年春季求职训练营”邀请了2009级校友、人力资源领域工作者祖志国,围绕“简历指导——如何做好一份简历”这一话题与同学们进行分享指导。

首先,祖志国为同学们讲述了职业生涯规划中常见的性格测试类型,并针对性格测试结果对生涯规划、求职方向的影响、意义进行简单分析。随后,他针对简历制作中的重难点问题,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简历制作的原则、方法、技巧等,列举实例与同学进行现场分析,并针对同学们对于职业方向、简历投递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活动最后,祖志国还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讨论,针对简历修改给出了分析和意见。

据悉,此次活动是物理科学学院2021年春季求职训练营的第二讲课程,后期训练营还将组织面试技能提升、就业政策宣讲、求职经历分享等活动,广泛动员2021届、2022届毕业生参加学习,持续、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