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春季求职训练营第三讲聚焦教师编制

发布者:赵玮璐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223

(通讯员王怡瞳)为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3月19日,物理科学学院于第三教学楼104室举办了2021年春季求职训练营第三次培训。学院团委书记李凡一老师出席活动,活动邀请华图教育专业老师进行培训讲解,吸引了2021届毕业生及其它年级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培训聚焦教师编制,来自华图教育的赵老师从教师编制的历年招考情况、招考形式、流程、重要时间节点等方面出发,为大家分析了天津各区教师编制的招考重点、报考形势,为同学们提出备考建议,并为到场同学发放了免费的备考书籍,活动在赵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交流中圆满结束。

据悉,物理科学学院2021年春季求职训练营是学院为提升毕业生就业素养和技能、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而举办的系列活动。本届求职训练营不仅面向2021届毕业生,同时还吸纳了其它年级同学积极参与,力求全过程、多方位地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求职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