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夏焕云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201

(通讯员王怡瞳)429日,物理科学学院“物”趣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八里台校区体育馆举行,学院师生纷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12个项目,包括三人四足跑、指压板跳绳作战、乒乓球接力等5个集体项目,以及水瓶挑战、乒乓球“筷”运、纸飞机大赛等7个单人项目,活动项目融入物理特色元素,具有学科特色。其中,在“水瓶挑战”环节,大家调整水量,控制水瓶重心,通过水瓶抛立、推水瓶等方式接续进行挑战,每一次水瓶的稳稳落下都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和后续同学的跃跃欲试。赛场上口号声、加油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呈现出一片热闹激烈的活跃氛围。

此外,在新体育馆分场,教职工羽毛球大赛同步进行。赛场上,老师们活力四射,挥汗甩拍,赛场下,同学们纷纷为支持的老师加油呐喊。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奖项花落有主。本次比赛不仅是师生的体育竞技,也是践行了团结友谊、拼搏超越的体育精神。

据悉,本届趣味运动会由物理科学学院工会、物理科学学院团委主办,以张伯苓老校长“以体育人”为活动主旨,引导师生增强健身,促进师生交流,增强师生学院归属感、学科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