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南开大学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学生骨干的通知

发布者:韩远欣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405

为巩固我校社团改革成效,加强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积极引导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提升学生社团活力,现面向各学院公开招募南开大学学生社团管理中心骨干成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思想觉悟高,政治素养过硬,政治面貌须为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2.能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习成绩优良;

3.具有校级、院级学生组织、班级党团支部或学生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

4.工作态度端正,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完成各项组织工作。

二、岗位设置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

1.常务副秘书长1人,要求2018级本科生、已确定保研至我校的2017级本科生在学研究生,专业成绩位于前50%

2.副秘书长5人左右,要求2019级本科生。

(二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各部门负责人

综合事务中心、联络考评中心、社团活动中心、宣传工作中心负责人5人左右,要求2020级本科生。

三、招募流程

本次招募采取“个人申请+综合面试”的形式,具体安排如下:

1.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同学须填写《南开大学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学生骨干登记表》,经学院团委盖章后,于5月21日前自行将登记表扫描件发送至邮箱nkuv587@163.com

2.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换届工作组将通过面试考核等方式,确定骨干人选,面试时间、地点将通过南开大学飞书平台另行通知。

 

附件1:南开大学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简介

附件2:南开大学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学生骨干登记表

 

如需咨询,通过南开大学飞书平台搜索并联系杨奇(016077)、齐晶晶、冯佳乐、李竹婷

 

南开大学团委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2021510


南开大学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简介

南开大学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是南开大学团委直接指导的校级学生组织,具体负责全校学生社团的引导、管理、服务、协调等工作。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以“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生第二课堂,推进学生素质教育,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宗旨,本着“服务为本、科学管理、互相监督、携手共进”的原则,向着“营造社团发展良好氛围,打造南开特色社团文化”的目标不断奋斗。

一、部门分工

秘书处: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的指导和决策机构,统筹指导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开展各项工作,举办各类活动。

综合事务办公室:全面负责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组织内部事务。包括成员的招募、管理、培训与考核,各办公室之间的联络、沟通联谊,中心各项制度的制定、实施和监督管理,中心财务工作,中心各类资料整理、存档其他校级组织进行联络等。

宣传工作办公室:全面负责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社团活动的宣传工作。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对中心工作、活动以及社团工作、活动进行宣传报道,策划原创宣传作品和宣传活动等。

联络考评办公室:全面负责学生社团管理、联络和考核工作。社团管理系统的使用与维护,社团注册、换届、评优工作的组织与实施,社团负责人培训、社团负责人联席会的策划与实施等。

社团活动办公室:全面负责社团广泛参与的校级校园文化活动。负责策划、组织和实施梨园春荟、荷花节、社团集中纳新、社团文化节等大型活动,提升社团活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附件2南开大学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学生骨干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