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物理伯苓班双向流动申请通知

发布者:韩远欣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617

2021年物理伯苓班双向流动申请已经启动,此次双向流动申请采用学生提交申请书,学院初审(针对申请加入伯苓班的学生),学院专家组成员最终审核的方式进行对于申请进入物理伯苓班的学生,考察时间段为入校以来至今。对于目前仍在物理伯苓班的同学,考察时间段为上一学年。物理伯苓班双向流动申请书应包含以下内容:

1.留在(或申请加入)伯苓班的原因?包括在考察时段里学习的经验和教训。作为伯苓班成员应该承担的责任与义务。

2.科研活动情况。目前仍在物理伯苓班的同学需提供上一学年科研训练/物理研讨课程成绩。科研活动应写明具体的活动名称,是否为项目负责人,项目是否结题等情况。

3.学术交流情况。包含已经入选相关境内外学术会议的情况。

4.参加今日物理讲座、物语角的情况。

5.发表论文/专利/专著情况,详细写明相关内容。

6. 参加各类比赛或竞赛的情况(包括NKPTCUPT、挑战杯等);其它各类获奖情况,详细写明获奖名称,奖项类型,获奖等级等信息。

7.课程成绩单(系统截图即可)以及对相关课程的认识。

8.申请加入伯苓班的学生另附证件照以及3分钟自我展示的横屏拍摄视频

9.三年级的同学需明确写明毕业意向。

注意事项:

1.物理伯苓班双向流动申请书字体为宋体,小四字号1.5倍行距。申请书的最后需附上本人使用黑色签字笔亲笔签字确认内容电子档文件为PDF格式,文件命名为:学号姓名.pdf。不符合上述格式要求的申请书将不会进入专家审核阶段。

2. 申请书中提供的信息须真实有效。提供的信息虚假,或无法核对,或使用缩略语无法准确辨识,或不提供相关信息等行为,学院专家组将会认定该信息无效。

3. 相关奖项和成果应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均需电子档,附在申请书之后。

 

提交截止时间:202161817:00pm

大班申请者请将材料提交至3109韩远欣老师(hanyx@nankai.edu.cn),物理伯苓班同学提交至班导师。

 

物理科学学院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