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物理科学学院2021年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夏焕云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91

通讯员 李凡一 王祥杰近日,物理科学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调研座谈会。物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史永红、院长张国权出席座谈会,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学良主持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常雷、孔勇发,学院团委书记李凡一老师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为切实了解广大毕业研究生对学院人才培养、管理服务、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助力学院教育管理服务提质增效,学院党委团委积极筹划组织了此次毕业研究生代表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不设议程,毕业研究生代表畅所欲言,讲真话,说实情,为学院建言献策。2021届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博士毕业生代表十数人先后发言,同学们结合亲身经历对学院党建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方案和职业发展规划、物理专业课程设置、学习生活保障、学术科技活动、实习就业和校友资源利用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在座谈会最后,学院领导们对即将离开母校、奔赴各地的毕业生们表达了肯定和祝福。并郑重表示将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梳理有关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同学们需求,有序推进相关问题解决落地,不辜负毕业生们对学院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