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关于完善2021-2022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信息库的通知

发布者:辛琦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446

全院2021级研究生:

为全面了解和把握我校2021-2022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情况,以便有针对性地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切实做好经济困难研究生的帮扶工作,现将2021-2022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信息库建库工作部署如下:

一、工作流程

1.所有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同学填写提交《南开大学研究生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附件1)。

2.有意向申请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的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填写《南开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申请表》(附件2),填表时请学生根据填表说明认真填写。

3.随后学院进行民主评议。

以上材料纸质版(附件1及附件2),请于9月20日中午12:00前,提交至3教109.



  附件1:南开大学研究生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pdf

   附件2:南开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