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物理科学学院关于做好南开大学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辛琦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560

全体研究生:

我校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已经启动。学院现将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评选范围、条件和程序

1. 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的评选范围、条件和程序见《南开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南发字〔202194号)(附件1)和《物理科学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附件2)。

二、名额分配

本年度物理科学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23名。

三、奖励办法

 获“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的按有关文件发放相应金额奖金及证书。

四、申请注意事项

1.申请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请学生填写《物理科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报表》(附件3)并依照《物理科学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附件2)准备相关证明材料,申报表内容限1A4纸。

2.系统申请,评审结果公示后,获评的同学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申请。

相关申请材料请于926日(周日)下午17:00前交至三教109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凡一,辛琦,联系方式:23508559。


附件1:南发字〔2021〕94号关于修订《南开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附件2:物理科学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pdf

附件3:物理科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报表.doc



物理科学学院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