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物理科学学院、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关于做好南开大学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辛琦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900

物理科学学院、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全体研究生:

我校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物理科学学院、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评选范围、条件和程序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选范围、条件和程序见《南开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南发字〔202194号)(附件1)和《物理科学学院、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20219月修订)》(附件2)。

二、名额分配

博士研究生5名、硕士研究生3

三、申请注意事项

申请学生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审批表填表说明》(附件4)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3)及《科研成果情况表》(附件5)并递交相关材料: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只填写第一页,第二页暂不填写,正反面打印,限定1A4纸;

2.申请南开十杰、周恩来奖学金者,请在审批表首页右上方用铅笔注明;(周恩来奖学金和“南开十杰”获奖者推荐说明见附件6

3. 导师须对学生《科研成果情况表》特别是论文的影响因子、作者序列严格审查,签字确认;递交参评材料时应同时递交发表论文、专著、专利等科研成果的载体期刊等首页复印件,在复印件右上角编号,此编号须与科研成果情况表中顺序一致。申请材料若无刊物首页原件,须由导师出具证明材料,并签字确认。

4.评审公示后,确认获奖的同学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相应申请,具体安排再通知。

相关申请材料请于926日(周日)下午17:00前交至三教109室,并将《科研成果情况表》(附件5)(若申请周恩来奖学金或南开十杰,请提交附件7-12)电子版发送至xinqi@nankai.edu.cn(邮件和附件标题均为:学号+姓名+申请类别+科研成果情况表),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凡一 辛琦 邢晓东,联系方式:23508559 66229419

 附件1:南发字〔2021〕94号关于修订《南开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附件2:物理科学学院、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pdf

附件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4:国家奖学金审批表填表说明.doc

附件5:科研成果情况表(样表).xls

附件6:周恩来奖学金和南开十杰获奖者推荐说明.docx

附件7:周恩来奖学金申报材料模板(请不要修改里面的字体、字号和布局!!!).docx

附件8:南开大学周恩来奖学金评审表.doc

附件9:.南开大学周恩来奖学金候选人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10:周恩来奖学金其他材料.docx

附件11:“南开十杰”申报材料模板.doc

附件12:南开十杰其他申请材料.docx

物理科学学院  

 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