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举行团委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换届选举大会暨学生骨干集体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赵玮璐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427

  (通讯员 粟世源)9月9日下午,“南开大学物理物理科学学院团委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换届选举大会暨学生骨干集体理论学习会”在南开大学物理物理科学学院104教室成功举行。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选举了第二十届团委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集体学习了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上关于“开学第一课”的讲话。

  首先进行的是理论学习,韩远欣老师和吴宵宵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总结了本次讲话的中心思想,也对学生骨干们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学习结束后,学生团委副书记吴清范同学宣读了《物理科学学院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换届选举办法》。宣读完毕后,竞选人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提出接下来的工作设想。

  在候选人的演讲结束后,代表们进行投票。并由监票人和画票人当场清点票数并公布。

  会议最终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