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庆活动】南开大学物理学科百年庆LOGO征集启事

发布者:赵玮璐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40

    十秩春秋桃李芬芳,百年恰似风华正茂。20221016日,南开大学物理学科将迎来100周年华诞,自1922年建系以来,南开物理始终秉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和“理以强国”的理念,以“知中国、服务中国”为宗旨,立德树人,勇攀高峰,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栋梁之材。为庆祝南开大学物理学科创建100周年,现面向南开大学海内外物理校友公开征集学科百年庆LOGO作品,欢迎踊跃来稿。

一、 征集内容:百年学科庆LOGO

二、 征集对象:南开大学海内外物理校友

三、 活动宗旨:围绕南开大学物理学科100周年庆,回顾百年光辉历程,凸显“理以强国“理念,展现南开物理人的新时代风貌。

四、 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210

作品评选时间:202112月中旬

评选结果公布时间:202112月下旬

五、参赛要求:

1. 公开征集仅限南开大学海内外物理校友参与,可选择个人参与或团队合作参与设计。

2. 参赛者需承诺投稿一稿一投,且作品应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不得自行或授权他人对应征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和开发;不以任何形式发表、宣传和转让其应征作品或宣传其应征行为。若作品本身存在权利瑕疵或存在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作者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由此给南开大学物理学院造成的负面影响和损失,南开大学物理学院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 所有录用、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南开大学物理学院所有。学院可根据需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并用于学科庆活动及学院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学科庆纪念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4. 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5. 参与者需填写《南开大学物理学科百年庆LOGO征集作品报名表》(见附件),按本活动规定的时间和方式提供纸质版及电子版参赛作品及报名表。

6. 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南开大学物理学院办公室所有。

六、作品要求:

1. 参选LOGO简洁明了,有寓意,有深度,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与传播。

2. 格式标准:纸质稿要求为A4规格彩色打印稿;电子稿应以矢量文件或高质量JPG格式图稿提交。

七、投稿方式:

1. 来稿请寄: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办公室。请在来稿信封左下角注明“物理学科百年庆LOGO征集作品”字样。

2. 网上投稿电子信箱:Physics100@nankai.edu.cn,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请写明“物理学科百年庆LOGO征集作品”。

八、 其它应知:

本活动作为南开大学物理学科百年庆校友活动之一,为南开大学海内外物理校友自愿参与,不设奖金及实物奖品,作品被录用后将颁发纪念证书,所有入围作品的作者也将获得纪念证书。

九、联系方式:

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  物理科学学院三教   

邮编:300071

联系人:赵玮璐        办公电话:022-23501594

电子邮件:Physics100@nankai.edu.cn


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办公室

20211112日    


南开大学物理学科百年庆LOGO征集作品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