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三全育人”工作总结推进研讨会线上举行

发布者:赵玮璐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250

为更好地全面总结“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以来的好思路、好做法,共同总结探讨新时代“三全育人”实现路径,2021年12月3日,院系“三全育人”工作总结推进研讨会线上举行,中国民航大学理学院、天津科技大学海洋与环境学院、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化学学院、哲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分别从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等方面全面总结院系“三全育人”工作,介绍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充分展现了学院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中取得的显著成效。会议最后,各学院负责人还就“党建工作”、“课程思政”、“爱国主义教育”、“品牌文化教育”等育人具体事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物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史永红说:“‘三全育人’总结工作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我们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持续不断地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把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持续下去,力争培养出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