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

发布者:刘丽军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65

南开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


填表时间:


博士后姓名


所在流动站名称


合作导师


所在学院


一、科研工作进展情况由博士后本人撰写中期考核研究工作总结,要求2000字左右。)















二、在站期间取得主要研究成果情况(列出发表论文、出版著作、获得专利、获得奖励等)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要点









四、导师对博士后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评价  (请在选择后面打“√”)

极高的学术理论水平和极强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学术水平较高,有一定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学术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一般                    

合作导师签字:                年  月  日

五、博士后所在学院管理部门评价  (请在选择后面打“√”)

日常工作态度及表现                      好   一般   差

与课题组及导师的合作精神                好   一般   差

综合能力                                好   一般   差

出勤情况                                好   一般   差

六、综合评价


优秀             合格            不合格


专业学院负责人(签字、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说明:

1、各项统计仅限进站后所做的工作,表内不能填下的,可附页。

2、论文为已正式发表(含已被接收的)。应按顺序注明作者、标题、刊物名称、卷(期)、页、年度。

 3、已正式出版的专著 (含已被接收的),列出书名、作者、出版社、出版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