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考核

发布者:夏焕云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329

16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党委在第三教学楼104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并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参加。院党委书记史永红主持会议。

16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年度工作和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按照一个特色工作,两点不足,三项整改措施及长效机制的要求进行了述职,述职过程中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就共性问题和整改措施等进行了讨论。根据述职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评议,经投票,理论教工党支部,本科第一党支部,硕士第二党支部,博士第一党支部及支部书记被评为优秀,其他均为合格。

党委书记史永红对各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和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到“七个有力”等方面进行了肯定,并指出了个别党支部在集中学习的有效性、记录方面的规范性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2022年各党支部工作对照整改措施从“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和组织活动信息规范记录上传,组织生活的严肃性、吸引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尤其对教师党支部如何增强对高知识群体加强政治吸纳,学生党支部如何加强基础工作做好党员发展等提出了要求。

评议结束后,史永红书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会上对2021年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