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接收研究生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说明

发布者:刘伟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614

所有全日制学习的新生团员(含保留团籍的党员)均须将党团组织关系转入我院,相关说明如下:

1.介绍信开具:

一般使用三联介绍信,抬头:共青团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委员会;所往单位: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团委。

2.网络转接:

①已有智慧团建平台账号并可以正常登录使用的团员,在智慧团建线上系统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具体操作见附件2)。

②没有智慧团建平台账号或账号已注销的,新生报到后,在学院团委指引下完成账号注册。

③所有团组织关系转入申请在新生报到前一律不予接收。

3.团员档案:

①本人携带或随档案邮寄介绍信、团员证和团员档案(入团申请书、入团志愿书、其它团内学习记录和奖惩材料)。

②档案缺失的由原所属团委开具相关说明。

 

附件1:介绍信模板(转入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团委).docx

附件2:2022年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新生团员“智慧团建”系统转入操作指引.pdf

联系人:李老师(022-23508559)、张同学(15043941886)、许同学(18553324882

联系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第三教学楼109办公室

共青团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