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度物理科学学院“优秀志愿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伟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701

物理科学学院全体学生:

2021-2022学年度中,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建系百年宣传片拍摄、永怀话剧节拍摄等志愿服务活动。封校期间,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志愿者积极协助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活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物理科学学院团委决定在全院非毕业年级中开展2021-2022学年度优秀志愿者评选工作,并将相关事情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本次优秀志愿者评选面向学院非毕业年级全体学生,具体参评范围为202161日至2022531日期间学院内涌现出的优秀个人,且本学年内累计志愿服务时长不得少于20小时。

二、奖项设置

本次优秀志愿者评选设置“2021-2022学年度物理科学学院优秀志愿者奖项,评选人数原则上不超过年级人数的6%

三、评选流程

(一)申报

物理科学学院内符合条件的同学均可于2022612日下午500前向学院团委提出报名申请。申请时需将:

12021-2022学年度物理科学学院优秀志愿者申请表word版及手写签字的纸质版;

2.400字以上事迹材料word版;

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kwulizysjzx@163.com,命名方式为【优秀志愿者申请】姓名+年级+联系方式。纸质版提交至3109。请按时提交申请材料,逾期视为无效。

(二)评选

学院团委设立“2021-2022学年度物理科学学院优秀志愿者评选工作小组,确定名单,并进行公示。

(三)表彰

优秀志愿者的表彰工作将会在后期另行通知。

2021-2022学年度物理科学学院优秀志愿者申请表.docx


物理科学学院团委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