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物理科学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实践

发布者:赵玮璐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青年理想信念教育,325日,物理科学学院举办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学院积极分子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天津市国防教育基地——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平津战役纪念馆是全面展现平津战役取得伟大胜利的专题纪念馆,由胜利广场、主展馆、多维演示馆和军威园四部分组成。纪念馆主题思想鲜明,陈列内容翔实,环境艺术高雅,展示手段先进,是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场所。

透过珍贵详实的史料文物和文字解说,同学们全面具体地了解了平津战役的历史背景、经过及其重要意义,学习了战役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领悟了其崇高的牺牲奋斗精神,坚定了全体学员的爱国爱党的崇高信仰与远大理想。

据悉,物理科学学院将进一步紧密结合学科特色,持续深入推进理论学习,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供稿:史歆祺

校对:吴宵宵

审核:韩  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