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3届毕业生到中西部基层单位就业奖励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辛琦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物理科学学院2023届毕业班全体同学:

根据《南开大学关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单位就业的实施办法》(南发字[2013]34号),我校对到中西部基层就业的2023届毕业生进行奖励,奖励采取申请制,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根据往年申请情况,西部计划、南开大学支教团、部分中西部地区选调生、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特岗教师计划等项目学生均属于可申请范围,具体说明可参考《南开大学关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单位就业的实施办法》(见附件)。特别说明:此项奖励可与启航奖同时申请

  

二、申请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南开大学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就业奖励申请表”(附件1)、单位情况证明(附件2)、“西部基层就业奖励金学院汇总表”(附件3)。请于5月26日(周五)前将申请表(附件1)单位情况证明(附件2,需加盖单位公章)交至三教109,申请表、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以“姓名-///-年级-中西部基层单位就业奖励金申请”命名。


联系人:辛琦

联系电话:022-23508559

材料报送邮箱:xinqi@nankai.edu.cn


   附常见问题解答:

   问:老师,我这个单位所在的工作地点是否符合申请条件?

   答:请阅读《南开大学关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单位就业的实施办法》,文件对中西部地区包括哪些省市有详细说明,对照即可。

   问:老师,我应该是在县里工作,符合申请条件吗?

   答:不可以。严格要求工作地点要在县以下,乡、镇、村均可。

   问:老师,用人单位说,第一年肯定要派我下基层,但是具体去哪还没定,我能申请吗?

   答:不可以。必须是已经确定了才能申请。


南开大学关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单位就业的实施办法.pdf

附件一:奖励申请表.xlsx

附件二:单位证明.docx

附件三:【学院+人数】学院汇总表.xlsx